香港都会大学学生作品库

宗旨

「香港都会大学学生作品库」收录、保存和展示本校学生的创作,以便各界人士更深入认识香港都会大学、学生和他们的优秀作品。

关于库藏

作品库库藏囊括各学院精心挑选的学生作品、文章、专题研究等。当中数码藏品的类型涵盖相片、海报、视听数据、文本报告等。根据藏品的特性,我们会选取不同的数码化方案,部分内容或不会收录于作品库内。图书馆将致力保存及呈现藏品的原始内容与面貌。作品库同时提供本校电子版博硕士论文,供大学教职员及学生使用。纸本论文亦可于校内图书馆借阅。

我们的团队

「香港都会大学学生作品库」由香港都会大学图书馆创建及维护。本项目由大学「质素优化措施」计划拨款开发并于2021年9月面世。我们衷心感谢大学各学院为作品库提供学生佳作及相关资料。在系统开发方面,教与学发展处和信息科技处给予我们不少宝贵建议和支持。我们亦感谢为作品库网站准备图案素材的同学。

我们亦感谢两位人文及社会科学院同学 — 谭巨俊和刘永维,他们协助设计作品库网站及准备图案素材。

使用须知

本作品库大部分内容向公众开放。所有作品受香港现行《版权条例》保护,用途只适用于私人研习或学术研究。作品版权全属作者所有。在未经版权持有人同意的情况下,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分发有关版权材料。因个别原因,例如版权限制,部分作品只供本校教职员及学生使用。本校图书馆已尽力联络版权所有人,申请转载有关材料,但有若干项目至今仍未能与版权所有人取得联络,请有关人士/机构尽快与本馆联系。

联络我们

如有任何意见或查询,欢迎致电或电邮与我们联络。
香港都会大学图书馆
联络电话      2768-6777
电邮地址      libwww@hkmu.edu.hk